小学语文水平的爬墙专家。

【BSD|森太】Molly

预警:

时间线私设有

是个没有那么全知全能的太宰君。

有谈论违禁品的内容。

Underage.

非常我流。

都OK的话以下

—————————————————

“如果你赢了的话我就给你配能轻松去死的药哦。”


“如果输了的话嘛……”



那是十二岁的太宰治第一次下棋,对手是港口黑手党首领的私人医生森鸥外。


虽然现在认真地坐在桌前的只有太宰一个人。


彼时的男孩还没有学会棋盘上的步步为营,凭借着自己天生野犬般的敏锐嗅觉与森先生缠斗了一会儿后便轻易落入了下风。


森鸥外则在上一手棋落子之后便径自起了身,嘴里哼着什么不知名的曲调,从柜中翻出一个装满了假发,裙子和饰品的大纸箱搬到太宰面前摆弄起来。


“太宰君和爱丽丝差不多高,这些小裙子穿上应该也会很合适吧。”森鸥外的声音听起来心情非常愉悦。


而男孩却不为所动,全部的精力都在解开现在似乎已落入绝境的棋局上。便任由森鸥外走到他身后为他戴上棕色卷发,仔细梳理,像是在摆弄珍稀的娃娃。医生在挑选搭配的蝴蝶结时偶尔抬起头对着太宰比划比划,可每次男孩都是低头看着棋盘,蝶翼般的眼睫低垂着投下细密的阴影。


森鸥外想不管男孩的光芒来自于钻石还是玻璃,他足够漂亮这一点都是无需否认的。

“太宰君就像是真的女孩子一样可爱呢…接下来穿上小裙子吧,话说这件爱丽丝一直——”


‘啪’


突然的落子声打断了森鸥外,他的目光越过太宰瘦弱的肩膀落在了那小小的一粒白棋上——男孩为棋局打开了新的可能性。然后他忍不住露出了微笑,这一步恰好也是他想出的最优解。


“森医生的变态爱好我可是敬谢不敏。”


太宰治终于抬起头,鸢色的眼睛就那样波澜不惊地看着他。


男孩和他相差了十八岁,可此时此刻森鸥外却觉得那里坐着这世界上他唯一的理解者。


于是森鸥外坐回自己原本的位子,拿起一粒黑色的棋子:“太宰君总有一天会赢过我的吧,不过现在还太早了一些。”


-


和爸爸一起坐在咖啡店的女孩子正板着精致的小脸不肯和服务生说话。她穿着一看就价格不菲的华丽连衣裙和锃亮的小皮鞋,柔顺卷曲的棕色长发上还扎着大大的蝴蝶结,活脱脱像是从城堡里走出来的任性公主。


然而再仔细看看的话就会发现这些衣服和鞋子款式与之前森鸥外从箱子里拿出来的一模一样。


“对不起,我家的女儿被我宠坏了。刚才不肯给她买糖果所以现在还在生我的气呢。”森鸥外摸了摸太宰的头有些抱歉地对服务生笑笑,“爸爸为了向你道歉这不是带你来吃蛋糕了吗。”


被打扮的像洋娃娃一样的太宰偷偷瞪了森鸥外一眼,对自己现在对萝莉控来说有多大的杀伤力这一点浑然不觉,把桌上的菜单哗啦哗啦从甜品页翻到午餐页,然后毫不客气的指向了软壳蟹汉堡和薯条。


“Daddy,我要吃这个。”


尚未经历变声期的男孩特意控制着自己的声线,模仿起了平日里爱丽丝说话的声音。看向森鸥外的眼神好像在说:怎么样,我就是要吃这么不可爱的东西。


森先生在被那一声daddy击中的同时心里不禁被男孩逗笑,明明对现在的处境非常不满,却居然只用这么可爱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叛逆。


“好呀,那爸爸就来一份草莓蛋糕吧,回头可不分给你吃哦。”


服务生也不禁被这对高颜值父女逗笑:“您和女儿关系真好啊!小姑娘可真漂亮呀,叫什么名字可以告诉我吗?”


森看了被对方“关系真好”这一评价搞得再一次不愿开口了的太宰治一眼,脸上堆起了傻爸爸一样溺爱女儿的微笑。



“她叫做茉莉(Molly),是我家的小公主。”

-


怎么会梦到这种事呢……


在武装侦探社宿舍醒来的二十二岁的太宰治翻过身把头埋进了枕头里,觉得就这样被鹅毛憋死也是不错的。


变装成女孩子这件事不足以让现在的太宰觉得羞耻,毕竟在他的黑手党生涯里这也不是唯一一次。但后来那天在咖啡厅里乖顺地被森鸥外喂奶油蛋糕却是让他一生都不愿回首的黑历史。


而且森(Mori) 茉莉什么的,也太恶趣味了吧……


当时就应该用本音开口说话让人们都知道森先生是个变态的。



太宰起身甩甩头,过去那么久的事了想有什么用,今天他和国木田还有要去调查的新委托。

委托人是横滨某高中的老师。现在正是压力重重的升学季,她却发现有某种违禁药品在学生群体中开始悄然流行起来。在自己多次劝说无果之后老师不得已找上了侦探社,希望能够帮忙找到销售者,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于是太宰今天的任务就是假扮成高中生到之前调查出的游戏厅引目标上钩,国木田由于一身教师感太过浓厚,只能在外边作为支援。


十五岁就成为了黑手党正式成员的太宰自然没有去上过高中,在穿完衣服并且让现役JK奈绪美在事务所帮他打好了松垮垮的领带后显得有些孩子气的兴奋。


“怎么样怎么样国木田君,我这样穿是不是很合适!”


收到了大家夸奖的太宰忍不住跑到搭档面前,在得到对方别过头去敷衍的“好看好看”回答后开心地转起了圈。


“我可是从来没穿过DK校服呢。”


嘛,虽然曾经输掉棋局穿过女子高中生的水手服就是了。



西装制服和太宰治自己身上慵懒的特质让他看起来就像是如假包换的男子高中生,一个人坐在格斗街机前在释放压力似的用力胡乱拍打着按钮。


任务进展的非常顺利,目标人物很快就盯上了他。


当那人把那颜色亮丽的小药片放到他手里时,太宰忍不住在心里笑了起来。


真是令人怀念,这么多年了原来流行的还是这个吗。

-


太宰治在十六岁那年成为了Port Mafia史上最年少的干部候选。


他是会拿着游戏机出任务的漂亮男孩,若是论起身手,黑手党里不知有多少人一只手就能捏碎他纤细的腕骨。森鸥外向众人宣布这件事时甚至还毫不避讳地拉着少年的手,让人忍不住猜测他们除了监护人与被监护人之外还有着什么别的旖旎关系。


但即使这样也没有人会对候选任命产生任何质疑。


这个比他们都要年少的孩子手上的斑斑血迹比谁都令人胆战心惊。他曾经在审讯室里让敌方首领精神彻底崩溃,以成年人看了也忍不住毛骨悚然的方式解决叛逃的手下,还创下了与中原中也二人一夜血洗整个敌方组织的辉煌战绩。

他们早就认定,太宰治一定是披着人皮的鬼神。


而能与鬼神如此亲密的首领,一定是什么更加可怕的东西。



……是这样吗?

在横滨最高建筑的顶层办公室里,森鸥外坐窗前那张单人沙发上,双手轻轻扶着太宰治绑满绷带的腰,微微抬着头看太阳西沉前最后的光芒为他脸庞染上淡淡的绯红。少年的膝盖撑在森鸥外的身体两边,左手为了保持自身的稳定扶着沙发的靠背,右手则是轻轻握着年长者努力想要把他塞进自己的身体。


令世人惧怕的鬼神此刻也只是未经人事的孩子。


他们本是在谈论着完成了任务的奖励。太宰抱怨着森先生的药方保证永远都是空头支票,而森鸥外则半真半假的开口道我怎么可能舍得太宰君死呢,即使知道太宰君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找不到活着的意义也要硬拉着你和我一起活下去呢。


“切…真无聊。”


“不要这么说嘛太宰君,只有小孩子才会把无聊挂在嘴边。你还有什么别的想要的奖励都可以告诉我哦。”


太宰治盯着坐在办公桌后笑眯眯的首领,突然萌生了某种恶趣味的糟糕念头。

“那森先生,教我怎么变成大人吧。”



于是事情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屡次的失败让太宰的双腿已经开始有些打颤,森鸥外终于决定履行自己老师的职责帮他一把。


向来怕痛的少年把额头靠在监护人的肩膀轻轻呜咽出了声。他感觉到森鸥外偏过头近乎温柔地吻了他的头发,然后轻笑道:“Molly酱已经很努力了,剩下的就交给我来吧。”


森鸥外曾经断言太宰治连灵魂都是黑色的,生来就该属于黑手党。但此刻少年伤痕累累的纤细手臂抱着他像是拼命想要抱紧汪洋中的浮木,不透光的鸢色眼睛里闪烁着一道也许太宰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微弱的光芒。


这太耀眼了,也太危险了。代表着这个城市黑暗面的男人不禁感叹道。


他想起了太宰更年幼一些时的事。

-


那时森鸥外刚刚从那个堆满纸箱的狭小诊室搬进了现在黑手党大厦的顶楼,而与中原中也组成搭档时间不久的太宰治也正要开始显露锋芒。


在某一次双黑的任务结束汇报结束之后,森鸥外把太宰治单独留了下来。


“哎?森先生难道还有别的任务给我嘛?可真会使唤人啊…”太宰治兴致缺缺地问道。


“不是哦,”森鸥外摇摇头表示自己还不是那么无良的上司,“太宰君虽然隐藏的很好但是也应该累了吧?先在这里休息一下,等会儿吃个晚饭再一起回家吧。”

然后他就看到了那个八面玲珑的孩子眼睛里难得的手足无措。可惜太宰只用了一瞬间就收拾好了自己,脸上又换上了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小声嘟囔道:“森先生没事又打什么温情牌呢…真恶心…”


太宰环顾了四周一圈最后把目光锁定在了正坐在一旁安安静静吃牛奶布丁的爱丽丝身上。


森鸥外眼看着他快步走到爱丽丝面前,少女还来不及反应就被握住了手腕然后消失在了光芒之中,手里的牛奶布丁和小勺子现在也掉到了地上。


然后太宰转过头冲他眨了眨眼。

‘原来是想要撒娇却不想被看到吗?啊,这孩子也有这种可爱的地方啊。’

于是他向太宰张开手臂,任由男孩侧坐在他的大腿上。森鸥外的左臂揽着少年的腰,右手毫无顾忌的继续批写着桌上的机密文件。


那个看着他杀死前任首领时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像个小怪物一样的孩子现在几乎被他圈在怀里,安静的读起了他之前塞给他的又一本晦涩难懂的书。


饶是森鸥外这样的人物也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Molly酱。”


“森先生请不要用那么恶趣味的方式叫我。”


“等一下去吃蟹肉火锅也可以哦。”


“……嗯。”



可即使是在这种温馨时刻,在森鸥外大脑最深处的某个地方却依然本能性的警觉着。他依然记得男孩抓住爱丽丝手腕时自己骤然绷紧的神经。他提醒自己,今天太宰可以像撒娇的小猫一样,明天他就同样可以在自己躺在病床上时握住爱丽丝的手变成夺权的猎豹。


所以…太危险了。


森鸥外是知道的。


-


太宰醒来时发现森鸥外正坐在那张巨大的办公桌后面埋头研究着什么,于是他披上了森鸥外之前脱下的外套跳下了沙发。


明明是赤着脚着地却一点都没有感到寒冷,那是在森鸥外发现太宰治喜欢光着脚在房间走来走去之后,便让人在诺大的房间里铺满了柔软的长毛地毯。



桌上的透明袋子里放着的是几片五颜六色的圆形药丸,乍一看倒是很像小卖部里哄小孩的廉价糖果。然而当太宰要伸手去够时,袋子却被森鸥外拿走了。


面前的大人一脸严肃地摇摇头说:“太宰君,这种东西可是少年不宜哦。”


太宰不满地撇撇嘴:“森先生明明刚刚还在和我做那样的事情,现在却摆出一副正经监护人的样子。”


身为史上最年少干部候选,违禁药品是在港口黑手党的各类营生中为数不多太宰治不会插手的事情。明明完全没有道德和法律的观念,森鸥外却意外的坚持小孩子应该离这种危害成长的东西远一点。


“Ecstasy,迪士高饼干,快乐丸,叫他什么都好,现在西洋的地下舞厅里似乎有很多青少年在吃这种药。虽然是违禁品,青少年猝死事件也不少发生,但似乎还是屡禁不止。”森鸥外解释道,“最近似乎也流传到日本来了呢。”


太宰一听说有死亡的几率,突然对森鸥外手里的小小药片有了兴趣:“那我倒真想试试呢,看看我有没有那么幸运。”


“果然是这样吗?不过我还是劝太宰君打消这个念头。脱水,肌肉抽搐,语言紊乱,这种死法可是很难看的。”


“那果然还是算了。”太宰治情绪一下子低落了下去,“怎么会有人喜欢这种东西呢。”


“心跳加速,瞳孔放大,注意力分散,精神亢奋…甚至会让人产生幸福的错觉,”森鸥外掰着手指罗列了起来,然后把目光突然转向了桌子另一边的太宰治,“怎么样,听着耳熟吗?简直就是——如同爱情降临般的快乐。”


太宰突然觉得身体有些僵硬,仿佛在接受着某种审判。



“所以我才说——这种东西,少年不宜呀。”

-


“那简直是在意识到自己心情的一瞬间就被宣告了死亡。”

于是,从此以后太宰再也没有主动来过首领的房间。


直到他十八岁那年。

-


夕阳照进明亮的落地窗,来自世界另一边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在店长的烘焙下散发出温和的醇香。


以前森先生和红叶大姐喝咖啡的时候,总是不问他的意愿就为他点上一杯热可可。


明明在内心认为自己是要时刻戒备的危险因子,却又在这些细枝末节的地方把他当作小孩子一样关照。明明总是交给他最危险的任务仿佛希望他有去无回,却又在他受伤之后替他包扎然后像恋人一样温柔地把他抱在怀里。


果然直到现在我也看不清那个人到底在想什么。


刚刚和委托人完成案件的收尾工作,那些五颜六色的小药片现在还摊在面前的桌子上。太宰想一定是因为这些小东西才让他最近总是想起过去的事情。


喝完杯中最后一口咖啡后他伸了个懒腰,一天的工作又完成了。


‘那么,今天要用什么理由赊账好呢…’


正在这样悠闲的想着的时候,拿着账单的露西·蒙哥马利却打了他个措手不及。


红发少女走到他桌前时脱口而出:“啊,是Molly?”

太宰治在听到这个名字后不禁屏住了呼吸,什么话都没能说出来,之后却马上意识到对方自然不可能知道自己年少时的荒唐过往。

果然,露西没有看他,反而拿起了一粒药片:“明明是很糟糕的东西,在美国却被起了这么可爱的昵称,瘾君子们真是奇怪啊……哎?太宰先生怎么了吗?”


露西把目光移回面前的客人时意外地发现,这个总是看起来对一切都都充满余裕的男人现在脸上出现的却是几乎可以称得上是愣神的表情。


大概过了三秒钟太宰才慢慢给了她回应。



“……大概是今天工作太累了吧。”

男人似乎终于回过了神,轻浮的笑容又回到了脸上,“所以,可爱的露西小姐,这次也让我继续赊账吧~”


“哈?不可能!你给我回来!!!”


-


Ecstasy,又名Molly,服用后对身体产生心跳加速,瞳孔放大,精神亢奋,注意力分散以及成瘾等效果。


对服用人群危害极大却在各国屡禁不止。



因为听说,那感觉简直就如同——爱情降临。


————————END————————

能看到这里真的谢谢你们。

小朋友们要远离dp珍爱健康。

追了小野狗那么久现在三期动画都完结了我总是写了点什么。

(写的太不好看了我自行把自己投入有害垃圾分类箱…

评论(13)
热度(3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erracotta. | Powered by LOFTER